橘白

很干很杂很咕咕

上帝,请你保护他01

20年过去,从现在回看就是一眨眼的时间。他从来没有想过会和润在一起那么久,久到过完了一生。

   今天是翔和润在一起二十年周年的纪念日,本来应该开心的他们却也因为岚明天将停止活动而伤心,他们五个人坐在一起喝酒,聊着二十年来发生的一切,从刚刚成立时的艰难和放弃,到后来的梦想和坚持以及现在的成功与安定。五个人一边聊一边喝,不知不觉间就喝了很多,相叶一只手拿着酒杯,一只手搂着和也,看着给松本润夹菜的翔调侃到:"当时你和小润突然在我们面前和我们说你们在一起了我还以为是一场恶作剧,但是翔酱不像是开这种玩笑的人,要不是小润搂着你亲了一下我是肯定不相信的!""嘛嘛嘛,你这个一喝多就喜欢提以前事情的八嘎,你没有看见小润在对你翻白眼嘛?大家都看出来的事情只有你对这个一无所知,笨蛋天然"润看着他的四哥调侃三哥也接着说:"连利达都看出来的事情,你都没有看出来,真的是天然八嘎了。""嗯?我好像听到了有人在说我""没有啦利达,你喝多了。""无路赛!我?我从没有喝多!嘿嘿,喝!"翔看着醉倒在一起的成员们笑着轻轻的摇了摇头,然后吻上了喝的满脸通红的小润的额头,然后打电话给个个经纪人来人他们接成员们回家休息,毕竟明天还有一场岚要迎接。

       翔醒来的时候,看到窗外的樱花开了,三月的天里,粉色的樱花随着风的吹过而落下,他恍惚间看到了14岁的润,脸上肉肉的就像鼓起的包子,奶声奶气的对着他打招呼,然后润包子一瞬间变大,成了二十岁的润,少年的他红着脸接受了翔的告白,一眨眼润变成了润大爷,脾气不好却很温暖,会在翔忙到深夜回家的时候给他一个吻以及美味的夜宵。再一眨眼,润大爷就变成了一具沾满血液的尸体,在翔的怀里发冷发硬。翔想起来了,在他和润回去的路上遇到了车祸,他活了下来,他还记得他为了救他,用身体护住他的爱人,他唯一的爱人,可是上帝却偏偏让一块铁皮刺进了那一块他没护住的心脏角落里。他想和他道别,于是来到了他的墓前,墨绿色的草护住了灰白色墓碑的底部,透明的雨落在翔和润墓碑的头上,他问润,为什么人要活的那么苦,要经历生老病死,要经历酸甜苦辣,要经历求死不能?润是怎么回答的呢?润没有回答。

  医生说翔得了抑郁症,需要吃药控制,需要放下过去面对未来,可是我知道,他做不到,我也做不到,所以我变成了一缕游魂。看着我的爱人成日成夜的对着我们的照片诉说着想念,不吃不喝的对着窗外发呆看着庭院里的松树和樱花,却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看着他一步步走向慢性自杀。我慢慢的明白了,我不会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变成实体触碰我的爱人,也不能让别的什么做为媒介让我的爱人知道我灵魂的存在。我看着利达相叶二宫把翔强制拖出房子想带他去治疗的时候,他的眼神绝望,对着二宫说我可以感觉到到,润还在,他还在这里!你们放开我啊!我的润还在这里为什么你们要让我离开他!为什么!我看着这样的翔伤心不已却也无力安抚,我眼睁睁看着他被拖到了车上,成员红着眼睛对他说我们已经失去了小润,不能再失去任何一个人!我想追出去,却发现自己出不去这间房子,真是好笑,这个设定倒是和电视剧里一模一样。我看着车渐行渐远,一直消失不见。

      ps:可能会有二,但就算是有,也是悲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