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白

很干很杂很咕咕

独占欲01

现实向

   刚出道的松本润,对着樱井翔有着可怕的独占欲,他可以对着镜头说自己是他的头号粉丝,谁都比不过他对于樱井翔的喜欢,可是当樱井翔问他是爱还是喜欢的时候,他却只是笑,给不出回答。

   出道已经十五年了。时间就好像流水,从身上飘过,慢慢的,有一些新闻开始出现他和樱井翔不合的消息,一开始是一点点,到了现在已经是铺天盖地的流言,让吃瓜群众无比的信服。他决定和樱井翔谈一谈,找个机会否认这些流言。可是当他找到樱井翔的时候,他却和他说“其实这些报道也没有完全虚假的不是么?我和你的确是有一点问题,你想想看,我们上一次一起吃饭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松本润只能张着嘴,不知道应该怎么反驳樱井翔说的话。是了,他们的确很久没有一起吃饭喝酒了,大多数的情况下都是工作或者五个人一起吃饭。也可能是因为没有话题了吧,两个人的重心已经开始截然不同,他除了每周的工作会看到他,还有的情况就是在家的时候打开电视看到他,小声的对这电视里的他说一句辛苦了。那这份疏离感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是在他问他是喜欢还是爱的时候么?是他在成为道明寺的时候?还是他觉得他爱他的时候呢?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