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白

很干很杂很咕咕

狗世界03

3月4日

今天早上阳光明媚,就好像和以前的晴天一样,早起打开电视看新闻,不同的可能是新闻的内容吧?—昨日晚上在东京一居酒屋内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伤人者是一位年仅16岁的男孩,而被伤害着是这位孩子的数学老师。具体行凶原因还在调查之中.....—今晨6点,一位15岁女孩纵火烧毁了邻居家的房子,导致其房主已经孩子一共三人遇害,纵火人目前已被控制。“请问专家对于这多起青少年伤人事件有什么看法呢?”“我觉得都那个柊老师害的!这些对于未成年人来说有严重的误导和引诱犯罪!请政府立即做出实质性的措施,不然犯罪率还会提供!”

   斐看着手机上的视频新闻,意识到可能这些的发生真的是因为柊发生的,网络直播,让所有人都看见了这场犯罪,那些平时不敢的,想象中的犯罪,因为有了一个引子而被人实施。他想着他应该做点什么,不然这件事可能会发酵到.....他再也见不到他的结果。

   柊看着监控里的斐,他知道外面发生的一切,这一切的推进是他想看到的,可是他的学生好像想阻止他,阻止他为他带来一个新的世界,只有一场大火才能毁灭一切,从而让新的世界发芽,不是么?

   警察看到外面的报道,政府得施压,变得开始急躁如热锅上的蚂蚁,森田组长向上级申请的狙击手还没有到位,他和上级说一定要派最好的,他想要一枪解决掉柊。







进展很慢,后面基本上是新故事,不会按原剧走向。


评论

热度(26)